close


上個月去南部完回來,因為期中考拖到現在才寫新文章啦 今天要推薦的是在嘉義市區的歡喜家 他們家的料理是我見過也吃過最特別的 ,超推薦大家來吃

  

中間有午休時間哦!星期日公休不要撲空

  

 

歡喜家的菜單(看到小菜好想一整排給他點下去)

  

:番茄菠菜刀削湯麵 ,用新鮮的番茄片搭配,原本點波菜以為會有菜,結果是菠菜口味的麵條阿哈哈好健康

:豬排拉麵 這道有比較普通

  


重點來囉!!超special的小菜們,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點很多

  

 芭泥百香豬耳多:這道是我的最愛,每次來都必點 豬耳多搭配店家自製的芭樂泥酸酸甜超對味的,旁邊還附了好多新鮮水果

 

  

南瓜泥豆干:這道我倒覺得是柳橙豆干,柳橙味很重,豆干沾著吃很好吃ㄟ,不會太膩太鹹

 

  

舒活水果蛋:4種口味水果醬搭配水煮蛋,可能因為蛋本身味道比較重,這道可能有些人比較不太喜歡,分別是火龍果.奇異果.柳橙.還有一個黑黑的不知道是甚麼口味的醬我吃不太出來ㄟ

  

這家店吃過2次都很驚豔,上次吃過他的番茄米血也超好吃的啦!我在其他地方沒有看到利用水果做的料理,重點是價格也不會貴,下次找多點人來吃我要每道都點來吃!!

這家店真的是我的口袋寶店分享給大家,現在要吃到這種料理可能只有在吃喜宴的時候吧哈哈

 

現在已經搬家囉~以下是新地址

店名:歡喜家-舒活料理小館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52號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30-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5:15-:8:00

公休日:禮拜日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chou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